奔腾b90胎压灯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90胎压灯复位的方法:

1、检查轮胎是否有扎破的地方。有,当然要尽快去4S店维修咯;

2、如果没有,从MMI控制面板键上按CAR,按选择键调出轮胎压力监控系统,进去,选择“储存胎压”——这就是说,把当前的胎压设置为正常胎压;

3、继续行车。如果继续出现胎压告警,可以重复上述过程,消除告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报警是消除不了的,车的胎压报警说明轮胎压力或高或低建议检查四个轮胎的胎压胎压正常了。车的正驾驶门边或油箱盖都有标注轮胎胎压值一般都是前轮2.2后轮2.4。在检修后轮胎都正常的情况下,第一可用解码器消除故障码。第二,开出去速度不低于30行驶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说明故障码是怎么回事。若轮胎气压不足,在充气达到正常胎压后,上路行驶一段时间可自动消除;若轮胎气压正常,出现故障码,需要去4S店,用诊断仪检测无问题后消除故障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