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a50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骏派a50现在还没有停产的,以下是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外型时尚好看,有国外大师设计外观,进气格栅都是银色的,看去特别帅。他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特别酷,很犀利;

2、车内空间大,轴距2610MM,驾驶座距离头顶还有距离,后面一排坐三人也不会很挤,对于三口之家来说车内空间足足有余;

3、内饰挡次看去高挡,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出风口这些地方都装饰了银条;

4、油耗低,动力为1.5L,百里油耗仅仅只有5.8L左右。车价和这低的油耗非常适合经济状况一般的小家庭使用,性价比高。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停产,骏派a50这款车性能还不错,但是也存在一些缺点。第一,这款车的仪表盘的空袭比较大,在驾驶的时候,会发出摩擦的声音,表盘仪之间长时间摩擦就会产生一定的磨损,但是这是制作工艺上面的不足,基本上没有办法解决。自己可以用东西填补空隙,但是非常影响美观。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停产的哦,骏派A5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75KW)和1.0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则有14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骏派A50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