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x1的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x1发动机:

1、激情澎湃的“动力芯”是城市迷你SUV的核心武器,也是2012款瑞麒X1的升级重点。它搭载曾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的ACTECO 1.5L发动机,大幅提升动力同时油耗更低;

2、这款发动机其采用了滚流式气道、减磨阻等领先专利技术,在全球已拥有60万用户,在业内及用户中拥有良好口碑;

3、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500rpm,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3L,与老款相比,动力提升达29%,油耗则降低了11%。相比同级车更具优势,也带给消费者更多驾驶乐趣、更佳节油实惠。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L 的发动机是ACTECO-SQR473F,1.5 的发动机是ACTECO-SQRD4G15,2012款瑞麒X1配备ACTECO 1.5L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百公里油耗仅4.3L,实现动力提升29%,油耗降低11%。拥有滚流式气道、减磨阻等多项专利技术,具有低速高扭矩的技术特性,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升级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9马力(80kW)/6000转,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40牛米/4500转,较老款那台1.3升发动机分别提升了25马力和18牛米的动力输出。而售价仅比老款车型贵了1000元,可见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