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5长宽高分别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s5长宽高分别是:

1、新车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立式格栅,加粗处理后更符合SUV硬朗特性,方车头,方型大灯组成的前脸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根据之前报道, 新车 定位中大型 SUV ,基于非承载平台打造,其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3060mm;

2、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其中新车中控台有着十分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直线条应用给人感觉稳重大气。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3、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 发动机 , 最大功率 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 发动机 匹配的是8速 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 新车 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 新车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轴距达到3060mm,红旗LS5的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品牌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并大量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其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长宽高达到5198mm/2098mm/1890mm,红旗SUV概念车2008年曾亮相,不过随后并没有任何量产消息传出。时隔七年之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红旗SUV量产版惊艳亮相,并且命名为红旗LS5。该车搭载了4.0T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明年上市,预计售价80-1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