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风景g9房车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风景g9房车配置不错,具体如下:

1、这款福田新风景G9房车吧,这款房车对外的统一售价仅18.8万,也是房车行业里的一款高性价比房车,房车是基于全球经典造车设计理念并采用福田G9底盘改装而成,融合了新一代大商务车综合优势,具有高舒适性、强劲动力、超大空间以及超长质保服务等特点,兼具多种高端的配置;

2、在外观上,这款侣友G9自行式B型房车,造型有点独特!一般的B型房车都是商用轻客外型,而这款侣友G9的外型虽然大致也是商务车的式样,但是隐约有点小型面包车的造型;

3、可以说是商务车跟面包车的结合版,更显得车身较为敦实。白色的车身让车身显得简洁轻盈。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9房车是在G9基础上做的整体改装,整体效果非常好,而且可以定制。风景G9 B型房车的整车尺寸长宽高为5380*1920*2285mm,轴距为3050mm,整车质量为1865kg,核载4-6人,可睡4-6人。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景G9房车采用的是2.4L的发动机,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风景G9房车的车身尺寸为5380*1920*2285mm,满足4人入住,可上蓝牌,C照轻松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