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2二手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悍马h2这款车二手价格介绍:

1、悍马H2 2008款 6.2 AT二手价格:51.00万;悍马H2整体包裹式设计摒弃了中央金属分隔条,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内部在豪华和舒适性上把悍马带到了更高的境界;

2、H2的中央信息中心配备了通用的ONSTAR卫星定位导航系统;通过卫星定位系统,高度表、温度计和其它测量工具为驾驶员提供各种信息,H2提供标准的Vortec 6.0升V8汽油引擎,最大马力325匹大扭力522牛/米;

3、悍马h2就象一台高性能电脑,用简单流畅的形式发挥精确而复杂的功能,而且每个部件都身兼多职,可以说是用艺术包装起来的实用工具。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悍马H2二手价格:51.00万,该车的造型来自现款悍马,但暴露在外的铆钉和紧固器减少了,车身表面显得简洁干练,倾斜的风挡提高了空气动力性,但看上去仍相对直立,给人粗犷的感觉。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51.00万吗,整体包裹式设计摒弃了中央金属分隔条,开阔了视野,侧面轮廓保留了悍马野兽强壮的形象,短的前后外悬赋予悍马h2优越的爬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