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包过班学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驾驶证包过需要2万到3万左右,其实很简单的,建议自己去考。2019年驾驶执照新政策出台:

1、C1证和C2证的总时数分别为62小时和60小时,均小于原要求的10小时以上;

2、每小时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时间不得少于45分钟,每名学生的课堂学习时间和实际操作时间不得超过4小时;

3、驾驶考试将实行“先培训后付费”的模式,在学员的科目考试合格前,不支付任何费用,学员的科目考试合格后,通过报名平台成功报名,然后才付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校没办法包你通过的 就算是说包通过,那也不是你理解的那种, 还是需要你自己去考试,还是需要你自己学习的, 驾校说的包通过是反复教学,直到你考过为止,都不收别的费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驾校去的话,全部通过的话,应该要花差不多2万块。我觉得还是自己实打实的去练去考为好。不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