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包过费不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应该看这所驾校是否有资质,数额是否足够大才能确定是否属于诈骗,报考驾照的流程:

1、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驾校登记点登记,等待安排理论学习时间;

2、持有效身份证参加照片检查,持驾驶学校专项体检表到二级以上的医院做学车体检;

3、科目一考试,交通法规学习,驾校车管所申请一个学车名额,获得批准后通知学员参加交通法规考试。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驾校主管部门交通运管局投诉,全国统一投诉电话12328,没办法包你通过的,如果有人说可以包过,都是骗子,而且现在监管非常的严格,也不会有人敢弄这个,就算是说包通过,那也不是你理解的那种,还是需要你自己去考试,还是需要你自己学习的,驾校说的包通过是反复教学,知道你考过为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到驾校主管部门交通运管局投诉,现在考驾驶证是没有包过的,因为考驾驶证都是有视频监控的,视频监控会放在你的驾驶证挡案中,即使买来的驾驶证也是假的,交警在路上查到罚款1000元,扣车,15天以内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