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uv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suv自动挡的价格如下:

1、海马S52015款 1.6L 手动智尚型指导价 7.98w,市场价在7.78w元左右;

2、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秉承欧洲设计理念;

3、整合应用全球先进的科技技术,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的实用性能,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要8万多一辆哦,日常驾驶够用 发动机噪音较小 相对而言,海马S5的动力系统稍显平庸,作为一款以运动风格为定位的SUV车型,仅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是不够的。另外定价偏高,油耗不低。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海马汽车前身是中日合资海南马自达,后来独立出为国产品牌海马,因为有马自达的技术传承和基因,因此海马的汽车品质还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