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功放机什么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功放机:

1、比较好的欧系的穆雷、欧迪晨、赫兹、美系的JBL、日系的先锋、阿尔派、国产的惠威等等太多了;

2、便宜的几百块,贵的上万,以上的那么多品牌都是较有名气的,但是价格也相对贵好多;

3、而也有部分比较好的功放虽然不出名,但是性价比非常高,音效跟功能都很好,例如8度音,歌贝斯跟新天马,就这几款来说,新天马在产品上更加优胜,表现在音效,功能体现,内部装配,产品质量方面;

4、但是在品牌知名度上面,新天马相对没有那么出名,个人觉得知名度再高也没用,只要产品好才是真的好。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面上大牌很多,意大利TEC,瑞典DLS,美国BKELL,法国劲浪,以色列摩雷,美国来福等等!这些汽车音响器材,各有各的风格,选个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价格也都偏高,但价钱高未必是好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迪臣、马克文森、哈曼克顿、索尼、先锋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