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2019款四驱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2019款四驱油耗7-9个油吧,它的配置:

1、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很大,翘二郎腿无压力2储物空间较少,希望能设置一个隐蔽保险箱3,后备箱空间大而且规整2.0t动力对比18t动力还是明显强劲的,深踩油门加速给的感觉不是很冲动,车重和油门调教对突然加速的影晌还是挺大的,毕竟这车性格给那摆着,驾驶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的驾驶习惯都被改了不少,变的路上只想静静地开车,少了超车加速地板油的冲动;

2、操控,方向盘跟A3比起来偏轻,使用相对更自如2底盘及悬架比较高级,过弯倾斜幅度把握很好3。毕竟车身长度有5米多,遇到窄的路面掉头、移车得多打两把方向盘了。4轴距长,车多路上,超车顾虑相对多一些,得适应一段时间,毕竟这车也不是用来飙车竞技的;

3、油耗,目前已经过了磨合期,油耗稳定,高速行驶6.5-7个油,城市路况行驶7.5-9个油;

4、舒适性,悬架偏舒适,对颠簸过滮恰到好处,舒适不失质感,大的坑娃路段,车内也无明显晃动2。驾驶位座。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2019款四驱油耗7-9个油吧,从造型上看,全新一代A6L和A8L一脉相承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犀利,多线条的设计让前脸显得更加运动。大灯也是此次调整的重点,新车全新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3线条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及其动感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由5条水平线灯代组成),整体看着神气,比之前更加有气场。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2019款四驱油耗7-9个油吧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配备有12V弱混动系统,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165kW(224PS)/370N·m,搭载3.0T V6的55TFSI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TFSI及55TFSI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