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tx五十铃发动机到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奥铃tx五十铃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我的就是奥铃TX,3.8米厢货、五十铃498的发动机,我这辆奥铃TX就是用来倒短,五十铃的机子保有量大,技术成熟,维护保养啥的哪都能行,方便。目前跑了12W公里了,还是挺省心的;

2、福田奥铃搭配五十铃发动机,非常皮实耐用,不容易坏,而且也比较省油,福田奥铃车子的质量及口碑都很好,除了五十铃发动机,还有康明斯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很好,动力很强劲;

3、50铃比较皮实,不容易坏,我刚买的奥铃tx,裸车八万。拉5吨车子提速上坡没感觉,2300转轻松上80迈,速比6.147。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感觉载重5吨以内,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至于说故障多,毛病多,大多是由超重造成的,奥铃TX是配备奥铃自产动力的产品,采用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产品种类也比较丰富,可选择性多,而且价格不是很贵。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是装个三四吨的话,五十铃的机子跑起来还是很爽的,自己就开的奥铃TX,三年多了,搭载的是五十铃发动机,皮实耐用,装个三四吨的货,跑起来还是很爽的,而且这车毛病少,比较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