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s7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s70发动机开起来是很稳的,而且操控很好,它的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蒂阿兹保持一致,我们都很熟悉了。两款车的轴距同为2725mm。和蒂阿兹不同的是,金杯S70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官方表示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满足1.75m身高的人员乘坐;

2、内饰方面,金杯S70进行了部分调整,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采用了棕/黑双色配色以及对称布局,看起来也比较中规中矩。配置方面,金杯S70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3、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S70是1.5T的发动机,动力很足,然后变速箱也不错,换挡很平顺,因为底盘的前后悬架都是独立悬架,所以也很稳的,金杯S70用的是ABS+EBD+BAS三组合的制动辅助系统,在保持足够大的制动力的同时,还可以继续对车辆保持很好的操控性,可以给驾驶员带来更安心的驾乘体验。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S70有4745mm×1856mm的车身长宽,所以可以想象它的空间确实是很大的,前排配备的是6向可调节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所以坐着也很舒服,后排中央还是平地板设计,腿部空间也是很宽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