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a这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cx70a这车还行吧,它的配置:

1、长安欧尚cx70a新款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前脸看的也是比较厚实,网状进气隔连接两侧大灯非常有识别度,两侧的线条和尾部设计虽然没什么特色,但是整车给人很强的安全感。虽然外观不时尚,但是还是挺耐看的;

2、长安欧尚cx70a新款 长安欧尚cx70a中规中矩售价5万起,长安欧尚cx70a新款内饰方面沿用的还是长安的设计,长安欧尚cx70a设计非常简洁,仪表盘设计非常朴素,中控台采用T字布局,副驾驶氛围灯体现出了层次感,并且加强了整车的立体感。储物空间也比较多。长安欧尚X70A车身尺寸4620mm ×1770mm ×1820mm,7座的布局,无论是坐人还是盛饭物件,都非常不错;

3、长安欧尚cx70a新款 长安欧尚cx70a中规中矩售价5万起,欧尚X70A全系车型搭载的均为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并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配合上2750mm的轴距,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7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45N.m,参数不是很好,但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还是可以的;

4、长安欧尚cx70a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整车没有什么高大上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但是各个方面也算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也没有什么缺陷,还有5万起的价格也是非常亲民的,油耗方面也很省。总归是一款不错的车。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则是一款更为廉价的所谓SUV车型!其定价更低,整体的定位也更加的低端,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用车,欧尚x70a采用的是1.5升的东安三菱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的手动变速箱。后期也加入了一台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的手动变速箱。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x70a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相对比较好的,不过该车型虽然价位便宜,但是和合资品牌同类型车子还有不小差距,长安这款车目前也是比较畅销的车型,经济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