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suv吉姆尼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suv吉姆尼油耗为7.64—9.78L/100km,它的性能:

1、围观篇:吉姆尼的外观非常卡通,同时也拥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都是三门版。虽然在实用方面稍差,但却给吉姆尼带来了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头部拥有一体式大灯,还具备了宽大的进气格栅,远看近看都是一台“小吉普”。吉姆尼离地间隙为190mm,对于一台身材如此娇小的车来说已经是非常可观了。轮胎为规格为205/ 70R 15。15寸的五幅轮辋。后车门也为横开式,十足的越野风格;

2、内饰篇:吉姆尼的内饰很多都是塑料件,给人感觉比较廉价。但做工还过得去,也是日系车的优点之一。各种按钮的设计也都很“古老”,毕竟这不是一台以内饰方面打动人的车。但吉姆尼的座椅很好,运动型的座椅包裹性很好,织物面料的防滑性也不错,但后排位置因为车身体积太小的原因而比较拥挤,最多也只能载四个人。虽然腿部空间较差,但因为吉姆尼有着较高的车身,所以头部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车内的储物空间较多,但后备箱的容积实在小的可怜。要是后排坐人的话,只能放个挎包之类的小件物品了,如果您想全家出游的话,还是不要选择吉姆尼了;

3、动力篇:吉姆尼的的发动机为1.3升排量排量不大,83.8马力的最大动力与110N·m的最大扭矩也只能算是普普通通。但吉姆尼的车重只有1吨多一点,所以这台发动机推动她翻山越岭还是没有问题的虽然1.3升的发动机不是很强劲,但在日本本土的吉姆尼,最常配置的柴油发动机仅有0.66L。可惜因为政策的原因和国内糟糕之极的油品,我们是无福享受到这台小而强大的发动机啦;

4、综合篇:吉姆尼不是一台完美的小车,更不是一台有性价比的小车。纯进口的身份决定了她较高的售价和昂贵的使用成本。但它却是一台货真价实的硬派越野车!内嵌大梁大车身,低速四驱系统,以及循环球式的转向设计,都见证了她不凡的越野能力。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suv吉姆尼油耗为7.64—9.78L/100km,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车只是看上去比较小,但是在越野能力方面没有任何缩水。是一辆真正可以爬山涉水的越野车。与外观像越野车的城市SUV有本质的区别,十五万的吉姆尼能过去的地方,两百万的奥迪Q7,宝马X6很可能过不去。贵就贵在这里。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suv吉姆尼油耗为7.64—9.78L/100km,纯越野车,底盘邦邦硬 空间巨小,基本零舒适度,轴距短 基本买来的人用来沙漠越野 改装潜力大,维修价格超级贵,根本不是我们心目中的铃木车 跟经济省油维修便宜一点不沾边 不准备越野的,完全没有考虑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