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越野性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40越野性还不错,具体如下:

1、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 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 北京吉普BJ40的后 悬架为五 连杆式非独立式 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2、配置方面:北京汽车BJ40定位为硬派SUV,车身尺寸方面BJ40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该尺寸与牧马人两门版几乎如出一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倒,十分抢眼的空间表现让车主驾车出行更显舒适;

3、作为北京汽车历时6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越野车,北京40集时尚硬派设计与超强越野性能于一身,以“唯越野,行无疆”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崇尚自由奔放生活的专业越野人群提供品质可靠的实力座驾。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40传承北京汽车50多年越野车生产技术和制造精髓,是北京汽车向BJ212致敬的又一扛鼎之作。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L越野性能: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BJ40的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式悬挂。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是城市越野车,越野能力和213没法比,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舒适性提高了很多。比同挡次的其他SUV越野性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