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4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吉普40这款车油耗介绍:

1、北京吉普40油耗在0.8-0.9元一公里左右,北京bj40是北汽吉普的主打车型,其实越野车也是分两种的,一种是属于城市SUV的变种的,这种的越野车也可以说是假越野吧;比如像吉普,指南者自由光什么这样的一类的,我觉得像普拉多呀,还有猛禽啊,这一类的也都不算是真正的越野吉普;

2、车动力搭载了2.0t和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式配备了5挡手动和6挡自动一体变速箱,相对于老式的吉普,这款吉普的内饰,还有他的外观,各个方面都比较符合现代人的这种审美而且动力方面来说的话也是更为强悍一些;

3、而且它的可玩性和改装性也是在所有肌肤中应该是最强的。毕竟它的扩展性来说的话,比这种城市SUV要多很多可选择的这些越野的配件。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综合工况下油耗10,具体实际油耗跟个人使用习惯有很大关系,个人认为该车子优点是越野性能方面比较好,车子回头率高,适合玩越野改装,不过该车子缺点是舒适性差,小毛病有一些,不适合作为日常城市家用车。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