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2.0t发动机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2.0t发动机的油耗在7个左右:

1、领克2.0T发动机是沃尔沃Drive-E系列动力总成;

2、领克01/02搭载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Drive-E “E驱智能科技”是沃尔沃全新动力总成的总体命名;

3、以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为研发方向,该动力总成系统(Drive-EPowertrains)涵盖两个系列(汽/柴油)共八款发动机。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的2.0T+6A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领克01的2.0T+7DCT四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克01的油耗具有较强优势,兼具动力和经济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油耗要在9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对于汽车的油耗来说,和您的开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