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莱探界者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莱探界者参数配置还可以,参考:

1、配置方面比较丰富,MyLink中控系统(有车载wifi)、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都会出现。空间基本是主流紧凑型SUV的水平,和其他几款5座中型SUV相比优势不明显;

2、而2.0T车型上的变速箱也颇有看点。通用的这台9AT变速箱首次出现在国产车型上,主要用在横置前驱车型上,由于采用了单向离合器,这款变速箱的结构更加紧凑,体积基本和原来的6AT差不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这款9AT也会逐渐用在更多雪佛兰车型上;

3、雪佛兰探界者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在同级别合资品牌SUV里面不算贵,该车子优点是性价比比较高,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车子保值性一般。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界者除了显得更加年轻动感之外,个头要比昂科威稍小,基本介于主流的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在功率和扭矩上比昂科威有细微的提升,主要的差异在变速箱方面,1.5T搭配的是6AT,2.0T车型则搭载了9AT变速箱。昂科威1.5T车型的7速双离合一直是拖后腿的地方,探界者这次选用了6AT不得不说是个稳妥的做法。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配置还不错,探界者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尤其是2.0T车型配的是9AT,在这个价格这个级别挺良心的了,另外1.5T也配了6AT也是值得购买的组合,至于底盘隔音等方面,参考昂科威应该是很不错的,总的来说这车是有不错的里子,至于面子部分(外观内饰配置)就看你个人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