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莱迈锐宝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莱迈锐宝新款价格大概在16.49-18.99万之间,它的性能:

1、整体外观较之之前更加年轻化运动化,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U型大嘴设计与蜂窝状前格栅相结合,整体看来比较大气沉稳。尾灯设计采用了LED设计,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

2、动力上体验下来比较强劲,起步快,偶尔深踩一下油门推背感十足,加速间隔时间段,比较稳。车子灵敏度也很高,转弯的时候表现的非常灵活,指向精准,符合大多数车友的需求。不过,虽说换挡时平顺性提升了不少,但低速时还是有点顿挫;

3、在油耗方面,很多人都比较担心美系车的油老虎问题,但目前看来,快开了一万公里,里程表现在显油耗7.7,在预计范围之内;

4、空间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6毫米,轴距为2737毫米。迈锐宝后备箱在同级别车里比较出挑,前排空间很满意,后排座椅中间地板凸起偏高,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受影响,但基本也够用。车内储物空间一般般,车门上的储物格有点窄;

5、美中不足的是,自动豪华版没有日间行车灯,后排没有头枕,织布内饰不耐脏,后备箱空间过大,把多余空间留给后排或许更好。车门储物空间偏小,豪华版没有后视镜折叠和胎压监测。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莱迈锐宝新款价格大概在16.49-18.99万之间,迈锐宝是最后一款进入国内的知名B级车型,来自通用中高级车平台,车身宽大,工艺成熟。车身时尚大气,美式肌肉味十足;内饰偏运动,配置实用;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动力均衡,加速线性;底盘扎实,换挡平顺,整体操控性较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莱迈锐宝新款价格大概在16.49-18.99万之间,迈锐宝是一款性能很均衡的车型,而且性价比不错。不过车无完车,迈锐宝在隔音降噪上的处理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在跑高速时伴随着风噪、路噪的产生,让人特别的心沉烦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