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保养归零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d50保养归零的方法:

1、先关闭钥匙,一直按住第三个键不放,再打开钥匙开关,所有仪表灯都不亮,再按第二个键十秒左右松开,会出来保养重置,在按第二个键选择确认,在按第三个键就完成了;

2、绅宝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

3、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掉钥匙按住第三个键再打开钥匙开关所以仪表灯不能亮,再按第二个键,会出来保养重置,马上按第二个键选择确认,在按第三个键就可以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按住A键,打开点开关,在里程表显示‘OIL’的字;

2、松开A键,按住B键大约2秒钟后显示归零。 INSP??检查保养 1.按下并按住A键;

3、打开点火开关,在里程显示“OIL”;

4、松开A键,再按下A键,再松开;

5、在里程表上显示“INSP”字。按住B键大约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