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告知单编号几位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法停车告知单编号是7位数的:

1、违法停车告知单,不是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只是个告知单子,要想处理的话,还要到违处大厅打印处罚决定书,然后才能有处罚决定书编号的;

2、违停通知单,没有滞纳金,什么时间处理都可以,但一般在检车前必须处理的,佛祖而不给你检车。如果到违处大厅打印了处罚决定书,就必须在15日内交罚款了,超过15天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

3、你可以下载一个交管12123app,在手机上就能处理违停的罚款,违停罚款100元,不扣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停车告知单编号是7位数的,如果是电子眼监控拍的照片,车主可以查看交通网站上查看违章记录,可以在机动车年审前一个月内去违章地的交警队接受处理即可。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停车告知单编号是7位数的,如果现场被交警发现并确认签字,车主需在违章后15日内到当地公安机关接受违章处理。超过15日未接受处理,每天需缴纳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金额不会超过原罚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