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1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1这款车保养灯归零方法介绍:

1、先按住里程表右边的调节棒,不要松手,再插入钥匙,旋至Ⅱ挡位置(仪表台指示灯亮起),放开右边小;

2、随着开车时间的增加,车辆内部的配件磨损会逐渐严重,为了保证汽车正常行驶,厂家在生产汽车的时候,设置了一些提醒指示灯,到了一定行驶里程后,车主就要及时更换配件,成功更换之后,还需要将汽车保养灯归零;

3、这些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入钥匙、按住右边的小棍,不要松开、转动钥匙至ON位置,车子仪表会亮起自检、自检完成的刹那,松开右边的小棍,同时按下左右两个小棍,按住5、小扳手消除。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按住里程表右边的调节棒,不要松手,再插入钥匙,旋至Ⅱ挡位置(仪表台指示灯亮起),放开右边小调节棒、再迅速把两个调节棒同时按下约1秒、“小板手”即可取消。 车百通建议车主应该找个有经验的人操作一次,毕竟第一次还是不会那么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