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s3五座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s3五座售价是5-8万左右:

1、这款车的底盘也有两个形式,一个是前置后驱搭配非独立后悬架,这个悬架的支撑性和承载力会比较好,性价比也高一些,适合用来拉拉东西。还有一个形式是前置后驱搭配独立后悬架,这个悬架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会比较好,如果你买这个车不是经常用来拉东西,而是坐人比较多,建议你选择独立后悬架的版本;

2、前置后驱的车子,优势还是在于承载力以及爬坡力,因为是后轮驱动,所以当装载东西的时候,车子后部的重量比较大,压着后轮驱动部分,后轮摩擦力增加,轮子不容易打滑。另外,在爬坡的时候,后轮驱动的车子会更轻松一些;

3、打个比方,如果我们用手拉一些东西上坡,在前面把东西往前拽,跟在东西后面把东西往前推,肯定是往前推的时候更省力,所以前置后驱的车子爬坡会比前驱的车子更轻松也是这个道理。五菱宏光S3来自五菱,五菱做的车子一贯皮实耐用耐操,所以质量什么的不用担心,加上五菱的车子保有量高,服务网络覆盖广,所以后期维护保养方便也便宜,五菱的口碑好,二手车商业愿意收,车子到时候二手卖出去的时候,保值率也高一些。所以五菱宏光S3这个车子还是推荐购买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s3五座售价是5-8万左右,五菱宏光S3是五菱推出的一款前置后驱的SUV车型,这款车有两个动力可选,一个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5速自动换挡车型,一个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这个车的发动机还不错,1.5L拉这个车,感觉稍微吃力,但是1.5T动力就得多了。尤其是五菱做了那么多年的商用车,从五菱之光到荣光到宏光,1.5L匹配手动挡已经很成熟了,好开而且省油。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传奇的存在,因为这款车你永远也猜不到会下来多少的汉子。当然这是句玩笑话,五菱宏光它之所以被称为神车,主要是因为它令人生畏的销量,是国内最热销的一款车,没有之一!一年中最畅销的月份,比某些品牌一年度的销量都要高,五菱宏光S3的报价在5.7万至8.2万之间,价格优势相当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