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l中间座位怎么收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l中间座位坐椅右下方,有个拉手往上抬着在拉座椅:

1、前脸的LED前大灯灯组,是提升正面看上去气质的重要关键。而且还是全系都标配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带有转向辅助功能的智能大灯。这点不得不说,够下本的;

2、内饰方面秉承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虽然说没用上E那套最新的最炫酷的,但是对于平时商务接洽来说,完全不失身份。第二排座椅设计的更是符合商务气息,对于中配车型就带有第二排按摩功能的来说,可能奔驰V,算是独一份了吧。而虽然说中配价格要更高,但是低配版本基础还是打的很不错的;

3、所以对于一些高收入的二胎家庭,以及需要频繁商务接洽的公司用车来说,全新的奔驰V还是很不错的,最主要是这个价位的豪华品牌您,也找不出来其他的了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v260l中间座位直接有个拉手拉上去就行了,奔驰V260L的发动机动力方面2.0T 211马力 7速手自一体,前采取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最大功率(Kw/rpm)可以达到155kw/5500rpm,最高车速(km/h)能够达到195km/h,在一般情况下,使用的是95号以上无铅汽油,属于是国5标准排放。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v260l扳住开关,来回活动使劲,生搬硬套那种使劲,别无他法。这破烂玩应就这个吊样子。到了冬天第三排也经常会这样,只不过第三排是电调的,按住电动开关,人工推或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