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保养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3保养灯消除方法如下:

1、首先坐进车内,插入车钥匙,把点火钥匙处于关闭状态下;

2、然后用手按住方向盘上右侧那两个方框重叠的按钮,保持不动;

3、保持按住按钮的同时,开启点火开关到ON挡,保持一会后,保养灯就可以清除了;

4、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一键启动的车辆在开点火开关时不用踩刹车 。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亮起说明需要进行保养,一般在保养过后,让工作人员使用电脑归零就可以了:

1、保养灯的作用主要是提示,通常会提前一俩千公里进行提示,可以选择去 4S店进行消除;

2、还有另外一种选择,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之后等上几秒,按住仪表盘右下边的按钮,将钥匙打到ON挡,切忌不要点火;

3、十秒之后松开按下左边的按钮,可以消除这个这个标志,不过这个方法只针对部分车辆,并非全部。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转动车辆方向盘下方的车钥匙,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将保养灯归零,之后点击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MODE按键,之后长按多功能方向盘右侧的CANC按钮,听到嘀的声音后就可以松手,之后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车辆保养灯已经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