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3质量还可以啊口碑不错,它的配置:

1、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艾瑞泽系列第二款产品,于2014年11月27日在杭州上市。艾瑞泽3是奇瑞汽车针对“泛90后”消费者推出的以“年轻”为主打元素的A0级车型,是一款高性能、互联生活座驾;

2、艾瑞泽3充分体现着Social(社交)、Style(风格)、Safety(安全)三大产品特征,满足了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社交的认同感、对于自我风格和生活方式的彰显,以及在消费观中对于品质不妥协的追求,同时也传递着奇瑞品牌向年轻化、互联网化方向发展的新动向;

3、艾瑞泽3是一款主打“年轻”牌的运动小车,它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并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LACTECO发动机,这款技术成熟、品质稳定的发动机,拥有80kW的最高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拥有巨大用户基数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高效稳定的AT自动变速器,可与1.5LACTECO发动机构成艾瑞泽3的动力线,辅以德国本特勒卓越底盘技术,艾瑞泽3展现出极速迅敏的操控感,让驾乘轻松充满乐趣:仅需用时9.8秒即可完成30~70km/h的加速动作和4.8米的超小转弯半径,使艾瑞泽3的驾驭感受足以傲视同级别车型。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3这款的性价比比较高,质量不错,艾瑞泽3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里面算比较小的,不过与之同价位的合资小型车竞争对手相比,它在这方面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车身尺寸:4458/1755/1493,轴距达到2572mm。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3质量有所保障,艾瑞泽3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并荣膺“中国十佳发动机”美誉的1.5L ACTECO发动机,这款技术成熟、品质稳定的发动机,最高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动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出色,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优秀,百公里油耗低至5.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