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电瓶一个在发动机舱,一个在后备箱右边。

汽车蓄电池的寿命和车况、路况、驾驶员的习惯与平常的保养等多种因素有关,缺少车辆使用常识的人开车不注意保养,半年都有可能坏掉,一般车越新电池越省、因为马达好用省电池、发电机好用蓄电池能充分的充电。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采用了最新一代沃尔沃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中网配合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高级感。雷神之锤大灯想必大部分消费者都已经熟知,整体的造型非常出色,同时点亮后的照明效果和辨识度也很高。

灯光的光源方面,沃尔沃S90采用了远、近光LED大灯和LED日行灯的组合。车内整体的设计非常简洁、干练,配合优秀的做工水平,体现出一种简约的豪华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饱满,同时手感也非常出色。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也非常丰富。竖屏的中控屏也是全系标配,与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设计无疑有着很强的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