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劲客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指导价在9.98万元-13.73万元:

1、劲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小型SUV,劲客将会在6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劲客的前脸使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设计,格栅内部为六边形网格造型 。在侧面,劲客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

2、劲客在内饰设计部分, 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在配置部分,劲客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 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95w到13w 近日,从日产官方了解到一则最新消息:旗下即将发布的全新小型SUV日产Kicks中文名或为劲客,相关媒体表示:国产版日产Kicks劲客将于2017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尼桑劲客自动挡最低配车型是2017款的劲客1.5L cvt酷享版车型,该车子厂家指导价是12.28万,不过各个地方优惠幅度不一样,应该还是去当地该车型4s店或者经销商那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