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麒g6的发动机:

1、瑞麒G6搭载了2.0TCI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总成均经过精确的计算和标定匹配,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

2、瑞麒G6的悬挂采用了堪称业界性能最佳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带弹性纵臂独立悬架系统;

3、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宝马、奔驰等国外豪车上都少见的CDC——可变阻尼悬架系统,使其驾乘舒适性、操纵性和稳定性都可与合资品牌豪华车比肩。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g6发动机还行,家用足够了。瑞麒G6的定位高于首款车型瑞麒E6,将在2012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MT和5AT变速箱,预计价格将在15万--20万元之间。2010年将推出高配的3.0 V6车型,预计价格将在25万元左右。瑞麒G6将通过超豪华的配置吸引消费者。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还可以啊,喜欢的话可以入手,瑞麒G6是中国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奇瑞旗下的一款高端车型,融合了东西方先进的汽车设计元素,将瑞麒G系“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的核心理念完美演绎,实现了技术性能和驾乘感受的完美统一,是一款外观稳重大气,内饰舒适豪华、安全并及富科技感的自主时代新座驾,堪称中国版“奥迪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