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迷你轿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迷你轿车价格介绍:

1、宝马迷你轿车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8.38-31.38万元,时尚 个性首选,外形方面很复古,很独树一帜,内饰也是很有家族风格,与传统意义的汽车略有不同,底盘调教很运动,也就是偏硬,开起来不是很舒适,也不安静,空间也不是他的强项;

2、可依旧有很多白领小资喜欢它,尤其是受女性青睐,他们更多的是看重这款车的品味,英伦风格。就像喜欢某品牌的包包一样!开这辆车就意味着时尚;

3、mini和BMW有亲戚也是买它的一大原因,就这个车本身品质来看是很不错的,无论从设计感到机械感,到品牌,只是实用性比较欠缺,所以注定它是一款小众车型,也正因为这样,他成了个性的代言。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迷你指导价:18.38-31.38万元,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是一款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38-31.38万元,2014款MINI外形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大,三门版车长达到3821mm,宽1727mm,高1414mm,轴距增加了42mm达到2495mm,后备箱容积提升30%,储物空间达到211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