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1售价是在15.08-19.88万元:

1、领克01采用NVH全面豪华配置,能从源头避免噪音震动的产生;阻隔噪音传播途径,优化声品质,让声品质更纯净,频率稳定,配备INFINITY Hi-Fi级10喇叭音响,功率共达到360W,豪车级别的音响配置;

2、2019款领克01进行了多达10项的功能优化。中央扶手滑动设计提升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座椅通过坐垫加长,提升了腿部支撑等,无线充电、扶手箱内部及后部USB充电口位置增加照明功能,伸缩式后备箱置物架提升了便利性和灵活性,无盖式加油设计让加油较为方便;

3、2019款领克01整车配置也有多项升级,360°全景影像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视野,双麦克风设计提升了人机交互语音识别的精准度及有效性,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调节功能,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和整车豪华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年7月27日,领克汽车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正式在北京上市,售价区间为23.28-26.28万元,补贴后售价19.98-22.98万元。2019款领克01上市后推出全周期智能养车服务、Co币互动奖励机制、多种机油选择等多项回馈福利 [24] 。全周期智能养车服务:领克汽车凭借车联网技术,重新定义车辆保养提醒。经过数据模型计算,每辆车都会形成各自的数据特征,得到精确保养里程提醒,让用户不再纠结何时保养。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上,2019款领克01正式发布并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08-19.88万元。领克01“CMA智能魔方”从有趣—智能驾控(17项智能驾控科技)、有爱—领先安全(主动与被动安全技术)、有料—豪华品质(NVH+全面的豪华配置)、有流量—时时互联(人车互联体验)多维度诠释CMA的领先性。同时,领克01CMA基础模块架构是最安全的中级车构架,灵活多变、技术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