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xv二手车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景逸xv二手车车况好4万左右的样子,折算方法:

1、年限法,新车购置价*(1-使用年限/可使用年限)=市场价(适合时间较久的车)以04年款的马自达6为例:187000*(1-5/15)=125000元;

2、准新车贬值法:由于准新车使用年限较短,并且折旧率较高,准新车贬值率:第一年:15%20%,第二年: 6% 8%,第三年:6%8%;

3、以08年高配的马6为例:187000*15%=16W左右。若是第二年第三年再加上6%-8%;

4、采集法,搜集二手车市场同年同款的车型,取其价格的平均值、再减去10%15%的利润价格。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xv二手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该车子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两万七八到三万左右,具体还需要结合该车子配置判断。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年的东风景逸高配置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大体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七五折左右的价钱,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