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x5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x5碰撞测试还可以,安全性还不错,这款车的简介:

1、景逸X5依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广州北方汽修学校廖老师。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硬朗大气、充满力量感的外形,能够彰显都市年轻时尚族品味和身份;

2、采用高安全性车身,拥有纯正SUV底盘,采用全独立悬挂设计,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配备了博世新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轴距长达2690mm,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这些都是在中高端SUV上才具备的;

3、根据年轻消费者对SUV高性能与高舒适的双重需求,景逸X5将“动静皆舒适”确立为自身的产品主张。一方面,景逸X5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动力、通过性、安全性,让用户享受专业级SUV高性能体验;

4、另一方面,景逸X5让用户享受更大更舒适的驾驶和乘坐空间、更高端的人性化配置,享受到一些中高端城市SUV的舒适体验。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撞测试挺好的,安全性作为2015款景逸X5的升级重点,尽显”舒心”与”适用”的核心理念。首先,2015款景逸X5增配了360°全景环视系统,通过覆盖车身所有视角范围的4个广角摄像头,对同一时刻采集到的多路视频影像进行处理,使其显示成一幅车辆周边360度的车身俯视图,从而彻底消除视觉盲点,提高安全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景逸X5安全性方面一般,全系标配esp 安全气囊和气帘共8个,该车型的优点是车子价位还有实用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技术还有做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