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缤瑞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缤瑞在2018年就已经上市了,它的性能:

1、作为吉利旗下紧凑型车里最高级的型号,缤瑞的行驶品质也是值得肯定的。它的车厢有一定的厚重感,除了加速时发动机的噪音以及个别转速区间的明显抖动之外,整车的NVH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在经过颠簸时能明显体会到底盘不俗的整体性,扭力梁式后悬架听起来不是那么高级,不过调校还是挺显功力,保证舒服的同时也有一定路感,跑起来并不显得廉价;

2、漂亮的内外设计和齐全的配置让缤瑞成功了一大半,这是它关注度迅速攀升的关键。1.4T+CVT和1.0T+6DCT这两套动力系统各有性格也各有缺点,但总体来说都还不错;

3、在拥有远景、帝豪、帝豪GL这三款紧凑型车之后,缤瑞这个吉利家族紧凑型车新任一哥的综合表现显然是让人满意的,它的综合素质已经完全具备挑战合资车的实力,它就像当年的博瑞、博越一样,同样也是中国品牌同级别(紧凑型车)里的标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缤瑞在去年已上市,帝豪的官方油耗是5.7L-5.9L /100km。以1.3TCVT为例,气温在15℃左右,帝豪的实测油耗为7.6L/100KM。当然,这个测试数据是等速数据,如果汽车在城市内行驶,油耗也会高一点。帝豪的价格在4到9万左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缤瑞这款车在2018年8月上市,帝豪GL的厂商指导价5.88-11.58万,略低于缤瑞,有1.4T和1.8L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同时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有所提升。帝豪GL的配置比起缤瑞来说,丰富程度也是不逞多让,全系标配巡航系统和预碰撞安全系统、车身稳定系统、智能启停技术等,很大的提升的行车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