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国六成交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国六成交价大概是13万,这款车的配置:

1、2018款北京现代ix35外观方面,2018款北京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2018款现代ix3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现代ix35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2、2018新款北京现代ix35内饰方面,2018新款北京现代ix35中控T型区按键布局很密集,图中为低配车型,液晶屏幕。用料方面,该车大面积采用了软质包裹,触感比较不错。不过中控台配色太过单一,并且偏暗,给人一种压抑感,并且给人一种很简陋的错觉。2018新款北京现代ix35配置方面,该车标配ESP+四轮独悬,这还是比较厚道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

3、北京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2018款现代ix3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现代ix35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现代ix35现在的报价是12万,这个价格和目前市面上销量比较猛的国产SUV相提并论的话无疑是要贵一些,而且国产车向来是以低价高配出名的,同等价格下国产车的配置一般要比合资车的配饰高上许多,但是由于合资车口碑比较的好,所以合资车一般销量都还是不错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售价在11万到18万左右,具体价格会根据地区不同略有不同,北京现代ix352.0L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4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代ix35在同级别SUV车中价格保持在15万多左右,销量也是火爆,一般落地在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