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国六价格是几缸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车发动机是4缸的,北京现代ix35国六价格是10.09万--14.29万:

1、ix35的前排座椅较为柔软,坐垫和靠背两侧凸起,因此有不错的包裹性。不过由于用料柔软,在弯道中的侧面支撑性稍差;

2、在长时间驾驶时腰部缺乏支撑会感到有些疲劳,另外ix35的方向盘力度轻巧,在日常城市驾驶时非常舒服,不过在高速时较轻,给人飘的感觉;

3、ix35的隔音还算到位,在发动机舱和车门、轮拱内部都有隔音措施,因此在怠速时ix35的噪音非常小,只有38.6分贝;

4、不过由于2.0发动机在行驶时转速响应较高,加上全景天窗的隔音效果比密闭车顶要差一些,因此成绩没有怠速时的好;

5、在行驶中我们分别测试了在时速为40km/h、60km/h、80km/h、100km/h、120km/h时的噪音。我们发现行驶中的噪音水平虽然各时速下提升不太多但是和怠速相比就差得不少了。产生这样结果的原因可能是2.0发动机带动这样的车身始终要保持较高转速吧。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四缸的,该车售价是10.09万--14.29万。ix35的四驱系统采用这一级别较为普遍的都多片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在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扭矩仍然分配在前轮,只有在前轮出现打滑的情况下多片离合器结合,将扭矩传递到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以通过人工锁死中央差速器来达到前后50:50的扭力分配。从越野能力上来看和纵置发动机的纯机械式四驱结构还有不少的差距。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09万--14.29万,是四缸发动机。说实话,如果让ix35下越野场玩极限似乎有些强人所难,170mm的离地间隙加上较硬的悬挂估计不会给你很好的体验。在我看来,ix35是用来应付非铺装路面或者稍显恶劣的路况的,如果完全没有路可以走我想最好的办法还是掉头。在非铺装砂石路面驾驶ix35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车身扎实紧凑,路感强烈,加上四驱系统,很有跑拉力赛的感觉,这是很多越野SUV所不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