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驶证实习期能开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1驾驶证实习期当然可以开车啦,a1驾驶证年检时间规定如下:

1、持有准驾车型为A、B、N、P驾驶证的驾驶员,准驾车型为C并从事营业性运输的驾驶员,以及年龄超过60周岁的驾驶员,每年年审一次;

2、持有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的,每两年年审一次;

3、年审期限以驾驶证《副证》年审有效期为准,逾期未审的驾驶员要接受100元的处罚。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开车的,A1驾驶证可以开的车型有以下几种:

1、A1照准驾驶车型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可以乘坐20以上的大巴车,同时车身超过6米的车型也必须使用A1驾驶证;

2、A1驾驶证驾驶其他车型有:A3(城市公交车)、B1(中巴)、B2(大型货车)、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汽车)、C3(低速货车)、C4(三轮车)、M(轮式自走式机械车);

3、还有A1驾照不能驾驶牵引车,只有A2驾照的才能驾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实习期是可以开车的,放心吧。考a1驾驶证需要的条件是必须获得b2驾驶证5年以上,并且在申请前的最后五个连续计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的记录,申请人的年龄还需要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