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壶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壶的原理:

1、手动液压泵的工作原理和打气筒的工作原理一样,当活塞杆伸出是,吸油通道上的单向阀打开,排油通道上的单向阀关闭,完成吸油过程;

2、当活塞杆缩回是,吸油通道上的单向阀关闭,排油通道上的单向阀打开,完成排油过程;

3、手动液压泵的主要作用是当没有动力源活动力源失效后,通过手动液压泵使得执行元件到达某个位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油壶,为钢制壶嘴,壶身为塑料,颜色有蓝色、绿色、红色等色彩,外形小巧。机油壶适合摩托车、汽车、电动车、自行车以及家用电器日常保养使用,一般的塑料都是耐油的,都可以用,基本上都是成本低的材料,如聚丙烯、聚氯乙烯等。机油枪具有科学的制造工艺和油路设计,是全封闭无缝结构,它是利用泵塞在泵体中往复压缩,推动油阀来完成可靠的吸油和射油过程。机油枪具有压力高,射程远,密封严,故障少,经久耐用,使用方便等特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理就是抽由壶上有两气管头,与盖中间管通。使用时用压缩气吹上管其中一个,另一个出气。中间那个会形成负压而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