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vin码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架号就是车辆识别号,简称VIN,是一组17个英文编号,用于车内唯一的一组编号,可以识别车辆制造商、发动机、底盘序列号等性能信息:

1、车架号是车辆识别号(车辆识别码),一辆汽车有唯一的车架号;

2、有两个地方可以看到,行驶证上,最长的一串数字是车架号,汽车车架上,这估计是爬到车的底部了;

3、因为每个制造商使用不同的代码,并且在同一个工厂生产的每辆车都使用自己的生产序列号,因此特定年份中生产的每辆车都具有唯一的VIN。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是车辆识别码,就像一个人的身份证一样,每辆车的身份证就是车架号,也称为“VIN”,在驾驶执照上可以看到,长度为17位,一般车在三个地方可以看到,发动机舱内部,挡风玻璃前面,副驾驶座底下。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底盘号或者简称vin码,一般用底盘号的后七位作为标识,而且一般只说后七位而不是后六位,一般在前挡风玻璃的左下角就是车架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