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vin码在哪里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vin)识别码,一般都是在前挡风的左下角或右下角的。车辆识别码:

1、车辆识别号码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

2、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

3、为避免与数字的1,0混淆,英文字母“I”、“O”、“Q”均不会被使用。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vin码,在前挡风玻璃的右下角就可以看到,车辆识别号相当于车子的身份证,可以查看车辆的信息。VIN代码详细信息:1到3位是制造厂、品牌和类型,第2位:汽车制造商代码,第3位:车辆类型代码4到8(vds)车辆特性,第9位:校验位,第10位:车型年款,第11位:装配厂12~17位:顺序号。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识别码(vin)一般都是在挡风玻璃的左右下角的,车辆识别码是:车辆的车架号。1~3位(WMI)是制造厂、品牌和类型,2~8位是车辆特征,第9位是校验位,第10位是车型年份,第11位是车辆装配厂,12~17位是顺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