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漏汽油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漏汽油的原因可能如下:

1、可能是因为加油过多导致的,因为多余的汽油没有以蒸气的形式燃烧,就会发生这种现象;

2、一般情况下,每款车在发动机舱的右侧都是装有活性炭罐的,它是用于专门吸附燃油蒸气的,但是多余的汽油不能通过活性炭罐蒸发,那就会从气管流出的;

3、还有就是和修车有关系,一般4S店在给车主换燃油滤器时,因为燃油滤器在车底,在更换时难免会出现一些管子没有插紧的现象,这样就有可能导致车底漏油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造成汽车漏汽油的原因如下:

1、汽车漏汽油一般是4S店在给车辆更换汽油滤清器的时候,因为燃油滤清器在底盘上,在更换一些管路时没有插入,这样导致出现漏油的;

2、或加油后,油箱内的油泵密封圈未安装好,遇到恶劣的路况,会出现漏油的情况;

3、汽车漏汽油是比较常见的现象,所以车主见后不必担心。有些车主加油过量,这样多余的汽油就不会以蒸汽的形式燃烧而滴落下来。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漏汽油的原因,个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加油的时候加太满导致溢出来,就会像真的漏油一样,这种情况下,车主不用过于担心的,把它擦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