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威驰落地价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威驰落地价需要8到9万就可以了:

1、外观方面也是比较小巧,前脸的设计和前几代都变化不大,C柱使用了和车窗同色的涂装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造型风格也是十分时尚前卫,车身两侧配有竖状的日间行车灯;

2、内饰方面威驰FS有着丰田典型的居家风格,内饰也是十分舒服,仪表台的整体为硬塑材质,风格上也加入了仿皮革纹理缝线装饰,视觉上也是让质感得到了提升,空调内外循环开关也是传统的机械式拨杆结构,操作十分快捷;

3、动力方面的1.3L和1.5L的两种选择,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整体来说作为一辆10万左右的车里面,威驰FS吸引了很大一批年轻人群,这款车的口碑也是相当好,不管是空间方面还是动力、配置都是车主比较满意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威驰1.5L自动创行版裸车价一般在8万上下(具体不同地区和淡旺季价格也不一样,幅度在5千上下浮动都算正常),泉州4S店一般还会加上服务费3千块左右,如果贷款还需要加上按揭手续费2千块左右;落地价格大概在10万上下,贷款加上利息以及手续费就要10万以上,不贷款就10万以下,这是泉州的价格。值得注意的是裸车价只是一个大的参考价,买车真正还是要看具体的落地价,有的裸车价给你算得很便宜,但是又会从别的方面给你加价贵回来,这是一种常见的销售套路。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11万,丰田威驰是定位一款小型轿车,现在厂家是提供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的,也是有手动和自动供消费者来选择的,我们今天选择的这一款车是1.6L发动机的,这一款配置也是有车身稳定系统,带天窗的,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都是有,这一款配置功能完全是够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