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这款车的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除最低无车内氛围灯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环境灯;

2、整个中控台延续了一般采用的环式设计,组件间接接缝严密,做工非常细致;

3、中控台除了有大量带缝线的皮革覆盖外,门板、中央扶手箱等和身体接触的地方也都包裹了同样的软质皮革,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对比迈锐宝XL和昂科威,同样的动力,但是迈锐宝XL车重降低了160Kg,外形上风阻系数也比作为SUV的昂科威更有优势,因此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比昂科威低,只有6升,以这个作为参照的话,迈锐宝的实际油耗要也昂科威低10%的话,那就是8.1升。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百公里油耗:1,0的大约4-6,1.3的5-7,1.5的7-8,1.6的7-9。但油耗是一个很复杂的东西,还要看车子的性能、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