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机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电机的价格:

1、更换雨刷电机的话,这个具体要看你在哪里换的,不同地方的价格会有所差别的;

2、比如在广东4S店这边更换的话,汽车雨刷电机就需要500--800元之间的(含工时);

3、在汽车配件部更换比较便宜,雨刷电机只需要600元就可以搞掂了,我前两天刚刚在汽车配件部换了一个,总体来讲效果还是不错的。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啊,需要看你的是什么车型,不同车型的雨刷电机价格是不统一的。比如丰田凯美瑞的雨刷电机一个需要500元(含工时),如果想更换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问价格。汽车的雨刷器是通过雨刷器电机驱动,用电位器来控制几个挡位的电机转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刷电机大概需要500--800元之间吧,因为不同地区的价格都不同,具体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或者是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总价格。雨刮电机是由电机带动,通过连杆机构将电机的旋转运动转变为刮臂的往复运动,从而实现雨刮动作,一般接通电机,即可使雨刮器工作,通过选择高速低速挡,可以变化电机的电流大小,从而控制电机转速进而控制刮臂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