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五可以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5是无法加盟滴滴的,所有的加盟车型都是以加盟列表的车型加盟为准:

1、在艾瑞泽5身上,奇瑞仍然坚定着自己的造车理念,例如,其鲜艳的色彩,特别是红色、蓝色等鲜艳的色漆,看起来非常精致高挡;

2、另外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在细节上也是用尽了全力,几乎找不到粗糙的地方;

3、再加上17英寸的“大脚”,很难想象这是一辆车起步价只需5万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 11月27日,奇瑞品牌艾瑞泽系列下第二款产品——艾瑞泽5,在杭州正式上市。艾瑞泽5是奇瑞汽车针对“泛90后”互联网一代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以“年轻”为主打元素的A0级车型,是一款为真实年轻人打造的高性能、互联生活座驾。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艾瑞泽5车型是否能够跑滴滴要看您所在城市滴滴车型库里面是否有该车型了,因为不同城市对于滴滴车型要求不一样,车型库也不同,稳妥起见建议您最好与滴滴客服核实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