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缸发动机打不着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缸发动机打不着的原因:

1、供油系统原因:低压油路堵塞、管路松动漏油、高压油管有空气、喷油器技术状态不好、喷油正时角不正确;

2、启动装置原因:电源故障、电磁开关接触不良、启动电机换向器与电刷接触不良、启动机传动机构离合器打滑;

3、气缸压缩压力不足:气缸垫损坏漏气、气门关闭不严漏气、活塞缸套磨损漏气;

4、进气量不足:空气滤清器滤芯堵塞。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打不着火,是汽车最常见的故障之一。打不着火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可以听见启动机的转动声,但是发动机不能起动。另一种是扭动钥匙后,什么声音也没有。第一种情况是起动机工作,但发动机不工作。这种情况比较复杂,因为这可能是多种故障中的某一种造成。极少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故障同时发生,但也不能说得绝对。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当汽车发动机工作不正常,而自诊断系统却没有故障码输出时,尤其需要依靠操作人员的检查、判断,以确定故障的性质和产生故障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