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2019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2019款配置参数:

1、迈腾设计主打时尚动感、简洁大气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6x1832x1464mm,轴距为2871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2、内饰设计简洁实用而又美观,配置丰富,包括座椅通风,可调悬挂,氛围灯,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

3、动力方面,迈腾搭载有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饰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并首次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内置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驾驶辅助方面,新款迈腾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0-160km/h速域覆盖、方向盘离手监测提醒、前后预碰撞保护。动力方面,新款迈腾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150马力、250牛·米;低功率2.0T发动机186马力、320牛·米;高功率2.0T发动机220马力、350牛·米,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相比老迈腾扁了一些,显得更加稳重。加长的轴距,让全新迈腾的后排乘坐空间堪比A4L,商务感十足。新车前后灯组是个亮点,特别是尾灯的识别度很高,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科技感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这个尾灯为全系标配。前大灯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使用LED光源,虽然没有尾灯那么惊艳,但是效果和亮度也还不错。新款迈腾有8款车身颜色可以选!内饰方面:可能是由于车厢内应用了木饰板的关系,感觉车内缺少些活力,但木饰板的材质可是货真价实的桃木哦!在仪表台中间的石英钟凸显车主身份。中控屏幕为8英寸,感觉有些小,但便捷度很高,比如手指伸到屏幕边上时,它就像是长了眼睛似的弹出菜单等你操作。车内亮点在于全新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细腻,表盘大小可调整。看上去科技感很强。这也是整个车内最大的亮点了。配置方面:此次全新迈腾加入了众多高科技配置,如全景摄像头、ACC自行呀巡航、自动泊车入位、预碰撞保护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等,可以看出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行车安全。这也是现在每个汽车厂家所在考虑的,但最终方向盘是握在自己手里的,更多安全配置加入只会降低事故几率,无法杜绝事故发生。动力方面:大众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V6FSI四款发动机,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新迈腾还引入了科技水平更高的3.0LV6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的挡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迎来迈腾的黄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