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电机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电机的价格需要1000元左右:

1、汽车起动机可以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起动;

2、发动机在以自身动力运转之前,必须借助外力旋转。发动机借助外力由静止状态过渡到能自行运转的过程,称为发动机的起动;

3、众所周知,发动机的起动需要外力的支持,汽车起动机就是在扮演着这个角色。大体上说,起动机用三个部件来实现整个起动过程。直流电动机引入来自蓄电池的电流并且使起动机的驱动齿轮产生机械运动;

4、传动机构将驱动齿轮啮合入飞轮齿圈,同时能够在发动机起动后自动脱开;起动机电路的通断则由一个电磁开关来控制。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启动电机,不同车型价格不一样,一般是在500--1000元左右。启动马达是指通过电驱动的安装在发动机上,用来启动柴、汽油发动机的马达。启动马达,减少人力启动发动机的麻烦,起动迅速,可重复使用,广泛使用。常用于,汽车发动机的启动,发电机的启动,大型工程机械的启动等。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一辆普通家用汽车的起动装置大约是600块左右。启动马达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上的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起动。 启动马达的结构:直流电动机、传动机构、电磁开关三个部分组成。传动机构:在发动机起动时,使启动马达驱动的齿轮,啮合入飞轮齿圈,将启动马达上的转矩传给发动机曲轴。在发动机起动后,使起动机自动脱开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