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停产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丝绸之路目前还没停产:

1、途观丝绸之路版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与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的燃烧效率更高,油耗更低、排放物更少,动力则更强;

2、在5000转时即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2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000转;

3、该系列发动机还应用了一体式排气歧管、E-Gas电子油门等领先技术,配合DSG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更加环保省油,值得购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丝绸之路的1.8T第二代落伍技术,烧机油和积碳的现象更加突出。特别是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加入了更先进的冷却系统,更高级的复合喷射系统,目前的大众途观L烧机油的毛病真心少见了,因为其引擎加入了离心式油气分离器、螺纹式链条张紧器。于是,我们也看到了全新斯柯达速派、大众迈腾、帕萨特上的2.0T发动机,其烧机油和积碳的毛病,总算是没有以前那么突出。包括了整个奥迪家族,皆是如此。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的老款丝绸之路版的途观,定了一个10年前刚刚上市的时候,类似的厂商指导价:19.98-23.78万!新途观L的官方指导价则为22—36万元,再按照实际销售的价格差异,两者差距达到了整整五万元,都算是细分市场之中,竞品当中异常昂贵的SUV。这就是大众自视甚高,认定自己就一定可以获得中国人的认可,即便是这样的一款上市整整十年的老途观丝绸之路版。